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男篮创沈阳篮球历史 贾楠加盟来年寻求突破

2009年09月24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4日沈阳报道) 沈阳东进男篮是沈阳市历史上第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他们参加NBL的第一年就挺进前5名,这也创造了沈阳篮球的一个历史。

今天东进男篮从河南返回沈阳,老板王进基率领欢迎队伍亲自到机场接机。明年东进男篮将会有更大的投入,著名球星贾楠已经跟东进签署了工作合同,明年他将率领沈阳东进寻求更大的突破。

  9月23日进行的NBL收官战中,河南男篮98∶86战胜沈阳东进。最终,河南男篮与黑龙江、沈阳同为6胜8负,最终计算小分,黑龙江排名第四,沈阳排在了第5位,河南队则排在了第6位。对于这样的成绩,东进俱乐部显得非常满意,王进基说:“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8名,现在排在第5名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如果不是两场比赛没有打好的话,我们应该可以进去前3名的。”

  东进男篮成立仅仅1年,但是却经历了不少的风波,赛季初前国手李晓勇受命组建球队,但是最终双方合作出现分歧,李晓勇中途离职,随后更换的主教练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最终刘智伟接过帅印,球队才逐渐有了起色。一年之内三次更换主帅,最终能够拿到联赛的第5名,东进男篮也算不容易了。

  联赛进入尾声的时候,东进男篮球员武强猝死引起了轩然大波,俱乐部对此也是措手不及,此事引发了关于球员体检制度的大讨论。最终,东进俱乐部给武强的家属16万抚恤金,双方和平了解此事。尽管如此,这件事给年轻的东进俱乐部还是敲响了警钟,俱乐部也明确表态今后将会进一步完善体检制度。

  东进俱乐部明年将会有更大的动作,俱乐部将会引进6名球员,其中辽宁籍著名球员贾楠已经跟东进签署了工作合同,他将率领东进男篮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