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男篮大手笔频出 老板:10年之内要打败辽篮

2009年09月24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4日沈阳报道) 东进男篮组建的第一年就获得了NBL的第5名,明年他们将会加大投入,辽宁籍球星贾楠已经跟球队签署了合同,俱乐部的投入将超过1000万。

俱乐部老板王进基放言,“3年之内我们将会进入CBA,十年之内我们可以打败辽宁男篮。”

   东进男篮的平均年龄20出头,他们能够打到第5名很不容易,事实上从第4名到第6名成绩都相同,只不过计算小分沈阳队才排在了第5名。王进基说,“我没想到会拿到这样的成绩,真的没想到,我感到很惊讶,这是我们第一年组队,小伙子们都很年轻,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沈阳篮球事业的希望了。”

   王进基明确表示,明年东进男篮的目标是NBL保四争二,“我们明年将会引进6名球员,其中包括贾楠,主要目标是辽宁籍的或者沈阳籍的,我希望有更多的辽宁人为沈阳东进效力,毕竟是家乡球队嘛。篮协规定每个队可以报名12-16个人,明年我们将会用满16个人的名额。”

   CBA可能会在两三年后扩军,王进基表示东进有信心杀进CBA,他说:“3年之内我们应该会升上CBA,到时候可能会看3年的总成绩,但是排名第一不一定能保证上CBA。从现在的情况看,CBA北方球队少,篮协可能会更倾向于北方球队升入CBA,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的希望会比较大。”

   跟足球一样,东进男篮同样将会遭遇辽宁队,不过王进基表示:“篮球培养人才需要一个过程,我想10年之内我可以超越辽宁男篮。”对于王进基而言,搞一支篮球队是他的心愿,他说:“我梦想着有一支自己的篮球队,原来以为有个企业队就可以了,没想到现在搞了个职业队。”

   王进基还拥有一支足球队,他坦言两支球队不会有所偏袒,“手心手背都是肉,我会一视同仁的。搞篮球队是我的心愿,搞足球队是我的责任,中国足球大环境这么差,需要有企业家站出来,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