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考芙琳拍摄《星随舞动》 造型热辣舞姿专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4日2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北京奥运会的女子100米仰泳冠军考芙琳最终也加入了美国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星随舞动》的制作和拍摄,她在这一季作为舞蹈领域的“新人”要接受一系列的培训和晋级之路,正如上一季引起很大轰动的肖恩-约翰逊一样,作为08年奥运会的平衡木冠军,肖恩-约翰逊在奥运之后训练减少,急剧发胖,但这并不妨碍她想成为一名好舞者,这一次考芙琳也效仿肖恩的脚步了!

  娜塔莉-考芙琳,美国女子泳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人物,她在自由泳、仰泳和蝶泳项目上均有不俗的实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一举夺得100米仰泳冠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蝉联了该项目的金牌。考芙琳在自己参加的每一届奥运会上都拿到了奖牌,总共的奖牌数达到11枚之多。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考芙琳成为继菲尔普斯之后,第一个在同一届奥运会上独得6枚奖牌的美国女性,也是第一名在100米仰泳项目上实现蝉联的人。而在游泳世锦赛上,她的战绩也无人能及,16枚世锦赛奖牌足以使她蔑视一切对手。同时,她也是一名心理学文学学士。

  以下为考芙琳在《星随舞动》节目上说过的一些经典语录:

  我跟自己说不管我什么样都没关系的。

  在泳池中我无惧无畏,但在百万观众面前跳舞,那就是个截然不同的故事了。

  作为一名运动员我曾是最棒的,但当我站在舞池中并竭力去掌握它的时候,我崩溃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