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平昌正式申办2018年冬奥会 哈尔滨尚待评估

2009年09月24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9月24日体育专电 韩国奥委会24日宣布,韩国已经向国际奥委会正式递交了韩国城市平昌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申请。

    平昌是韩国的滑雪胜地,位于韩国首都首尔以东约180公里处。

今年四月,韩国奥委会正式承认了平昌市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资格,平昌奥申委已经在上周成立。

    平昌奥申委在一份声明中说:“能够在韩国政府和韩国奥委会的支持下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申请是一种荣耀,平昌将竭尽所能主办一届最为成功的冬季奥运会。”

    2018年冬奥会申办申请递交的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在那之后,所有的候选城市将开始真正的“竞争”。目前除了平昌之外,还有德国慕尼黑和法国阿讷西提出申办。

    中国城市哈尔滨也有意申办2018年冬奥会,但目前还未正式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申请,最终能否申办还需国家体育总局评估。

    这是平昌第三次申办冬奥会,此前,该市分别输给了2010年冬奥会举办城市加舀大的温哥华和2014年冬奥会举办地俄罗斯的索契。如果此次平昌申办成功,它将成为第三个举办冬奥会的亚洲城市。

    国际奥委会将于2011年7月在南非德班决定2018年冬奥会主办权的最终归属。(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