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五大超预期球员:姚明替补给火箭带惊喜

2009年09月24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09-2010赛季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随着新赛季脚步的临近,球迷以及专家们的期待也越来越多,美国著名篮球媒体SI《体育画报》推出新赛季五大超预期球员,今夏刚刚加盟火箭的大卫-安德森位列其中。

  1、钱德勒 夏洛特山猫

  上赛季黄蜂队对钱德勒的健康失去了信心,几次三番想把他送走,而倒霉的钱德勒甚至遭遇了雷霆退货的尴尬。不过在加盟山猫后,钱德勒有可能迎来职业生涯新的契机,今夏他自己和山猫队都对他的健康状态有很大的信心,而钱德勒作为一名依靠防守成名的球员,非常适合拉里-布朗的体系,要知道老布朗一直喜欢一个防守出色的五号位球员,像是他此前执教的大卫-罗宾逊和本-华莱士,钱德勒有望在老布朗的手下获得新生。

  2、马尔文-威廉姆斯 亚特兰大老鹰

  在2005年老鹰队第二顺位选择了马尔文-威廉姆斯,他的顺位比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两位如今的顶级控卫还要高。尽管威廉姆斯进入联盟后没有得到保罗、德隆那样的关注,不过他每个赛季都在稳步进步中,篮板、投篮命中率、失误等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提高,今夏他也如愿获得了5年4000万的大合同。新赛季他与乔-史密斯组成的锋线组合,将会令联盟任何对手头疼,马尔文-威廉姆斯或许在下赛季会成为联盟最优秀的蓝领球员之一。

  3、马里奥-查尔莫斯 迈阿密热火

  无论谁与韦德组成一对后场搭档,那么他的数据一定会有着明显的下滑,风光应该都让闪电侠占去了。不过查尔莫斯上赛季也是他的第二个赛季里,在与韦德进行搭档时,依然有着场均10分和4.9次助攻的贡献。下赛季热队面临着续约韦德,和在2010年吸引其他大牌球星加盟的任务,查尔莫斯将会成为热队的一个重要砝码,他甚至比老迈的昔日全明星小奥尼尔和麻烦不断的比斯利,更能给予韦德帮助。相信下赛季,查尔莫斯将会极大减轻韦德的控球和进攻压力。

  4、大卫-安德森 休斯顿火箭

  在没有了姚明和麦蒂后,休斯顿火箭队不一定会在下赛季沉沦,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下,火箭队一帮风格各异、打球拼命的球员们或许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而今夏刚加盟的大卫-安德森将非常适应这样的体系,下赛季他或许会派上大用场。身高达到6尺11寸的29岁的安德森,过去一直在西班牙打球,进攻端他有着不错的投篮能力,左右手都能够在篮下进攻,在防守端,安德森也许无法像斯科拉、巴蒂尔、兰德里那样拼命,但是他也非常强硬不惧怕任何的冲撞。姚明的受伤或许会使得安德森在下赛季出任首发中锋,至少也会成为内线重要的轮换球员,将会成为捍卫火箭油漆区的重要一员。

  5、朱-霍勒迪 费城76人

  在老控卫安德烈-米勒走后,76人队谁将担负起组织控卫的重任?上赛季的替补控卫路易斯-威廉姆斯理应是这一位置的人选,但是上赛季他的表现相当糟糕,虽然有着12.8的场均得分,不过他的助攻数仅仅只有3个,而且在失误、犯规方面都不够理想。现在看来霍勒迪或许是首发控卫的理想人选,身高达到6尺4寸的霍勒迪比威廉姆斯有身高的优势,他本来被认为是乐透区的球员,但是因为在UCLA上赛季表现不佳,滑落到了第17顺位,不过他的天赋毋庸置疑,相信下赛季在76人主帅乔丹的调教下就能展露出来。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