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球迷惊呼ZZ效应 郑智带来13亿中国球迷

2009年09月24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凯尔特人球迷惊呼郑智带来13亿球迷!
凯尔特人球迷惊呼郑智带来13亿球迷!

   9月24日,凯尔特人官网宣布郑智与球队汇合,中国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极其兴奋,而全球各大媒体也对郑智转会绿衫军的予以关注,因为,按照主帅莫布雷的设想,在多纳蒂和达伦-奥迪两员中后场大将离队后,技术全面的郑智将是理想的替代者;而凯尔特人球迷更是手舞足蹈,他们相信凭郑智的号召力将可以为“绿巨人”带来13亿中国支持者。

    搜狐体育讯 尽管郑智目前处于恢复调整阶段,在未来一两周代表凯尔特人踢苏超的可能性不大,但他的加盟还是让当地球迷的心情澎湃至极点,前些天,诸多支持者在凯尔特人球迷论坛上征集“郑智之歌”,他们用歌词寄望中国队长能在同城德比中掀翻格拉斯哥流浪者,甚至成为球队的英雄。

  与此同时,雅虎在线交流平台上也聚集了大量的凯尔特人球迷,他们畅想着球队拥有郑智后的美好场景,一个名叫马修的球迷写道,“签约郑智后,凯尔特人全球支持者的阵营中将新增10亿球迷,他是继中村俊辅、水野晃树和寄诚庸后为我们效力的第四名亚洲球员,不知道流浪者队是否也对亚洲球星感兴趣?”

  虽然马修的话有些夸张,但让球迷Thick hun产生了共鸣,他甚至推算出了截至今年7月中国的精确总人口数,即1,338,612,968,他感叹道,“2019年,凯尔特人大庆时不知道中国球迷会增加到多少?”

  凯尔特人上下对郑智的到来如此欢呼雀跃,说白了还是商业利益在作祟,之前英国媒体便坚信,身为苏超豪门的凯尔特人签下自由身的郑智,既省去转会资金,也无形中开拓了庞大的中国市场,该队在北京开设专卖店的计划也已提上日程;当然,《苏格兰先驱报》记者格兰特认为最理想的局面是,一方面郑智按预期释放商业号召力,而联赛后半程郑智和韩国中场寄诚庸同时进入主力阵容,用球场上赚得的进球和积分征服球迷、丰富履历。(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