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洲冰球联赛中国负日本 国家队主力出战难获胜

2009年09月24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哈尔滨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以国家队主力出战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站比赛的中国“龙之队”,24日晚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冰球馆以2:8不敌老对手日本王子制纸队。

    除了白俄罗斯外援伊戈尔和日本外援井上光明,本次参加亚洲冰球联赛的“龙之队”大部分队员都是国家队成员,这支正处于新老交蘀的队伍在哈尔滨站首场比赛中显示了强烈的进球欲望。开赛仅3分17秒,“龙之队”一次精彩的后场抢断,迅速逼近对方球门,后卫张海泉妙传助攻中锋崔志楠,后者推射破网助主队率先破门。

    落后一球的王子队开始疯狂反攻,“潜伏”在“龙之队”的日本外援守门员井上光明并不是“卧底”,一次次化险为夷,但在10分17秒时,终于被其同胞小川勝也洞穿了球门。虽然老将尹凯在第一局哨响前有一次绝佳的单刀远射,遗憾的是未能改写比分。

    第二局开始后不久,“龙之队”两名队员被罚离场,5打3的王子队远射得手将比分反超;此后,王子队又是一记远射将优势扩大到2分。为“龙之队”拔得头筹的崔志楠关键时刻助攻队友王野,艰难扳回一球,但对手在混战中再次连入两球。

    2:5落后进入第三局的“龙之队”也曾多次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但却被对手连入3球,最终比分定格为2:8。

    2009-2010赛季亚洲冰球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其中日本有3支队伍。26日和27日下午,“龙之队”还将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冰球馆迎战日本王子制纸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