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欧冠最佳终恢复训练 闹事队长逃脱禁赛处罚

2009年09月24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欧冠决赛,曼联最终0比2不敌巴塞罗那,错失了卫冕的绝佳机会,其中苏格兰后腰弗莱彻的停赛,以及07/08赛季欧冠决赛最佳球员哈格里夫斯的缺阵被不少专家认为是红魔输球的主要原因。而据《天空体育》报道,已经因膝伤休战一年之久的哈格里夫斯终于终于重返卡灵顿基地,这名身价1700万英镑的铁腰距离正式复出又近了一步。

  还在拜仁慕尼黑效力期间,哈格里夫斯就饱受膝伤困扰。2007年夏天,曼联认为他的问题已经排除,遂掏出重金将其招致麾下。在哈格里夫斯的首个红魔赛季,英格兰国脚表现上佳,帮助球队获得英超和欧冠的双冠王,并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的决赛夜被评为全场最佳。

  然而上赛季开局阶段,哈格里夫斯旧伤复发。由于膝盖伤势严重,他甚至险些提前告别绿茵场,好在去年11月和今年1月,美国著名的“膝伤圣手”理查德-斯特德曼大夫亲自主刀,对哈格里夫斯的右膝和左膝先后进行手术,算是挽救了他的职业生涯,不过这名身价高达1700万英镑的中场悍将仍有整整一年未能参加任何比赛。

  对于哈格里夫斯的回归,弗格森表示这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我们和哈格里夫斯以及他的美国理疗师一直都有联系,他们将在曼彻斯特停留一周,这样我们就能全方位的了解他的恢复情况。”尽管恢复情况不错,但是在双膝接受手术之后,哈格里夫斯重新参加比赛仍然需要一段时间。“现在的困难是如何让他尽快回到球场,我们已经有很久没有见到他了,目前只能通过美国传来的资料了解他的情况,”弗格森表示,“我们相信他恢复的不错,但是你不能把一名因伤休战一年了的球员直接扔到场上,我们必须制订出详尽的计划。”《天空体育》分析,哈格里夫斯的正式复出应该在十一月底。

  另据BBC报道,上周末曼彻斯特德比中有过激庆祝行为的加里-内维尔仅仅受到了英足总的警告处分,曼联队长也因此逃过了有可能遭受的禁赛处罚。

  在欧文于补时阶段攻入绝杀之后,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形容内维尔的表现“就像个疯子”。此前,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已经因为在对阵阿森纳时的过激庆祝行为吃到三场禁赛,可以说目前正是英足总对类似行为的“严打期”,然而内维尔还是逃脱了惩罚。一名足总发言人证实:“加里-内维尔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存在失当,并且回到了替补席上。”这已经不是曼联队长第一次陷入类似事件,在2006年红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加里-内维尔就因为挑衅对方球迷而被处以5000英镑罚款。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