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冠八强战首回合主队不败 三场逆转太极虎皆墨

2009年09月25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9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结束首回合争夺。四场比赛,主队三胜一平保持不败,并且其中三场均上演逆转翻盘好戏。前亚冠冠军伊蒂哈德成为唯一一支在首回合不败的客队,沙特劲旅今天与棉农1-1握手言和。

  棉农1-1伊蒂哈德

  这是上赛季乌兹别克联赛亚军和沙特阿拉伯联赛亚军之间的对话。上半时开场不久,棉农便完成破门取得完美开局。第5分钟,盖因利希前场右侧直塞被挡,但伊蒂哈德后防球员处理球太过犹豫,盖因利希就地抢断再次将球传出,在伊蒂哈德多名球员举手示意进攻方越位时,塞尔维亚外援尼科利奇已经插入禁区并在9码处左脚推射破门,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值得商榷,伊蒂哈德还有球员因抗议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棉农1-0领先伊蒂哈德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蒂哈德加大了进攻力度,皮球几次在棉农门前划过。第55分钟,阿尔-蒙塔沙里主罚前场左侧23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茹拉耶夫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1分钟,茹拉耶夫开门球拖延时间无谓染黄。第72分钟,伊蒂哈德前场快发任意球,塔德季耶夫解围不力,被阿尔加姆德直接挡到禁区内,阿尔萨克里左侧得球抽射打球门中央破门追平比分。第84分钟,伊蒂哈德外围一脚远射又多亏茹拉耶夫救险才避免再失球。补时第3分钟,盖因利希大禁区边缘的射门没有踢正错失机会,随即阿赫梅多夫禁区弧的推射又被客队门将没收。最终,棉农与伊蒂哈德在首回合中1-1握手言和。9月30日,伊蒂哈德将坐镇主场阿尔法塞尔王子体育场与棉农进行次回合争夺。

  川崎前锋2-1名古屋鲸八

  第28分钟,中村直志斜传,肯尼迪头槌顶近角破门。第42分钟,郑大世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0分钟,中村宪刚任意球攻门,球贴着左立柱和门将之间飞入球网。第63分钟,谷口博之甩头攻门被挡出,儒尼尼奥2码处补射得手,最终,川崎前锋2-1逆转名古屋鲸八抢得先手。

  本尤德科3-1浦项制铁

  第7分钟,金正谦边路传球,卢炳俊6码处起脚打破僵局。第30分钟,卡尔鹏科外围凌空抽射世界波破门追平比分。第67分钟,此前已有黄牌在身的金衡一犯规后不满判罚被驱逐出场。第79分钟,里瓦尔多直塞,哈萨诺夫回传,杰帕罗夫左脚推射破门。第86分钟,哈萨诺夫左侧传球,杰帕罗夫后点头球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浦项制铁曾打入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本尤德科主场3-1逆转击败浦项制铁。

  萨拉尔3-2首尔FC

  第3分钟,金圣龙右侧传球,郑祖国7码处半转身打门首开记录。第45分钟,金珍圭左侧底线附近回传,郑祖国梅开二度。第55分钟,阿尔维斯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金镐俊冷静推射追回一分。第67分钟,安泰垠左脚抽射击中门楣下沿弹出,从回放镜头看皮球已经明显越线,但主裁判却“漏掉”好球。第83分钟,阿尔维斯右侧斜传,塞萨尔脚尖捅射打球门右角,球从安泰垠和金珍圭之间穿过弹地后入网。1分钟后,阿尔维斯接在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破门。最终,萨拉尔主场3-2大逆转击败首尔FC取得首回合胜利。(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