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11大逆转:利物浦欧冠经典 没有最不可思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5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竞技体育没有永远的赢家,同样,悬念也是竞技体育能够对人产生巨大吸引力的重要元素之一,而悬念究竟通过什么方式得到体现,无外乎就是赛况,而赛况中最为激动人心的场面无疑便是逆转。纵观世界体育竞技史,在很多项运动中都曾上演过惊世骇俗的逆转大戏,其过程场面丝毫不亚于一部史诗大片,而就在近日,美国著名杂志《福布斯》就评选出了职业体育竞技史上最为神奇的11大逆转。

  《福布斯》杂志所给出的评判观点基于如下两个方面:首先,获胜方曾在比赛期间严重落后,并且还是这项运动中所难以反超的一种落后;第二,这次逆转的结果非常重要,而且是在重大比赛当中。很有意思的是,虽说足球运动在美国相对并不普及,但2005年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中神奇逆转AC米兰的那一次却得到《福布斯》杂志的高度首肯,赛后杰拉德高举欧冠圣杯的照片被《福布斯》杂志放在了网站上的显要位置。

  1942年 多伦多枫叶队 职业冰球

  在当年的斯坦利杯总决赛之前,多伦多枫叶需要连胜3场才能进军总决赛,可最终该队在传奇主帅康恩-斯迈斯的率领下不可思议的连胜3场,并且最终在总决赛中3球落后底特律红翼的情况下不可思议逆转成功,而这也是斯坦利杯史上最为伟大的一次逆转。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