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女星张宁益分道扬镳 马琳:我俩感情早已破裂

2009年09月25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马琳在全运会赛场接受采访]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马琳、张宁益从此分道扬镳。

  昨天,关于马琳和明星女友张宁益的爆炸性新闻一个接着一个,先是沈阳一家媒体爆料称,马琳和张宁益已经结婚,而且是在5年前就已经领取了结婚证。昨天在赛场,当记者就此向马琳求证时,没想到却引出了一个更加爆炸性的消息,马琳亲口告诉本报记者:“我和张一(张宁益的原名)的感情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 >>对此您怎么看?

  媒体爆料:

  马琳5年前就已结婚


  昨天,沈阳一家媒体爆料称,马琳和张宁益在2004年8月30日就已在沈阳铁西区民政局登记结婚。文章援引张宁益的话称:“最初不想说,是因为马琳还在为国家的荣誉而拼搏,怕影响到他的训练。最近是因为这样的消息已经被传开了,我们也不想隐瞒下去了。”

  马琳与明星女友张宁益之间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两人结婚5年的消息确实很令人很意外。算起来,马琳和张宁益认识是在2004年3月,认识5个月之后,就领证结婚,这速度确实够快的。况且就在2004年初,原中国女乒国手白杨还曾因为和马琳谈恋爱而被“赶”回老家河北,马琳这么快就忘记旧爱,和张宁益结婚,确实有点令人匪夷所思。

  由于是娱乐圈中人,因此张宁益经常被媒体记者问起何时结婚的话题,但张宁益每次都含糊地一带而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感情的事儿,外人说不清楚啊!
不要再打扰马琳影响他的比赛!
希望马琳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2008年11月18日,马琳和张宁益第一次以情侣身份为央视《第五频道》拍摄封面照。2009年9月,又有媒体爆出二人早在2004年就买了一套房子,张宁益表示她和马琳已经在一起住了5年,家里的装修和家具全是由张宁益决定。

  几天之后,张宁益就向沈阳媒体吐露了二人隐瞒五年的婚讯,张宁益对沈阳媒体透露:“我们虽结婚,但没有举行过婚礼,马琳一直对我有歉意。本来想今年办了,但因为我们的工作都排得很满,可能还要推迟。”

    心声-马琳:我和张宁益早分手了 娱乐圈的人只知炒作
    声音-马琳曝与张宁益已分手 女方否认炒作斥其不负责
    盘点-比马琳倒霉者多得是 体坛男星频频成炒作受害者
    类同-乒坛大腕烦心事:王皓最怕彭陆洋 马琳自曝分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