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大奖赛中国三雄参战 梁文博满意抽签结果

2009年09月25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搜狐体育讯 在梁文博的比赛结束后,在世界台联的安排下,直播大奖赛资格赛的110体育马上举行了格拉斯哥大奖赛正赛的抽签仪式,而中国出征的三位球手中,均抽到了不错的签位。其中丁俊对阵威尔士龙,刚刚在资格赛最后一轮战胜多米尼克戴尔的梁文博则和彼特埃伯顿再度上演一番“老友记”,傅家俊则和马克戴维斯进行较量。

  由于抽签结果揭晓时,已是英国时间周四晚上八点半,来到谢菲尔德第二天,就进行刻苦训练的丁俊晖通过搜狐体育,第一时间知晓了自己对阵威尔士龙,电话那端的他一言不发,威尔士龙近两年状态有些回升,上赛季的巴林站中曾经杀进决赛,这应该是一场恶战。

  而梁文博在比赛结束后就匆匆和英国经纪人盖瑞趁着夜色返回谢菲尔德,当得知自己继上海大师杯之后再次和彼特埃伯顿相遇后,梁文博和盖瑞都笑了起来,在上海大师杯的首轮对决中,梁文博轻松胜出,上赛季的北爱尔兰杯,更是5-0血洗对手,对于梁文博而言,正常发挥的话战胜埃伯顿应该不成问题。

  无论对于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而言,面对10月3日即将开战的格拉斯哥大奖赛正赛,意味着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将会全身心地投入刻苦的备战当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