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回应“已婚五年”说 自曝与张宁益已经分手

2009年09月25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毛烜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首日,关于马琳已经结婚5年的报道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率队取得首场胜利后,马琳突然自曝,自己和女友张宁益感情破裂,已经分手。

  前天,有媒体爆出,马琳与女演员张宁益已结婚五年。文中称,马琳的演员女友张宁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与马琳已结婚5年,一直因对方的国手身份而隐瞒。

  当记者们把矛头对准“婚事”时,没想到马琳平静地说:“我们已经走到了破裂的边缘,我跟张一(张宁益原名)的感情很差。”马琳的回答让所有人瞠目结舌。在记者愣神的时候,马琳已经背起球包离开了。缓过神的记者追上马琳刨根问底,马琳说:“和我已经没有关系了。我们已经分手了,有七八个月没联系了。”马琳表示,因女方是娱乐圈中人,这次爆料可能是她单方面的炒作。

  北京奥运会后,马琳和张宁益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曾携手高调出现在首都机场,一起出席王楠的婚礼,也曾一起参加《鲁豫有约》的访谈,并一起为中央电视台的杂志《第5频道》拍摄过封面。

  女方经纪人称马琳不负责任

  对于马琳的说法,张宁益的经纪人闵女士称,马琳的回应是不负责任的。

  记者:网上有新闻说张宁益自曝与马琳结婚五年,是不是真的?

  闵女士:张宁益现在拍戏,没有接受过任何记者采访。结婚是不是真的,你可以到沈阳张宁益家或马琳家所在区的民政局考证一下。

  记者:正在参加全运会的马琳说二人感情已经破裂了。

  闵女士:这是他们的私人问题,我说不清,但我觉得张宁益对马琳很好。

  记者:马琳还说张宁益此时爆料是为了炒作。

  闵女士:什么叫……我觉得马琳不该说这种话,这是个不负责任的说法。他这样说话是不是有什么目的,怎么能拿自己的妻子,或者自己的爱人,或者自己的女朋友说这种话呢?

  记者:有没有听说过二人感情破裂的原因?

  闵女士:我们看到过爆料,说马琳跟别的女孩什么什么的,但我没有考证,所以不敢说,也不敢告诉张宁益。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