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乒乓球赛青岛开战 北京女队轻松拿下开门红

2009年09月25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毛烜磊)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昨天开打,女团卫冕冠军北京女乒轻松赢得开门红。

  拥有张怡宁、郭焱和丁宁三大国手,北京队昨天轻松地以3比0横扫四川女乒。

  对于北京女乒的目标,张怡宁很低调,“争取往前打吧,拿金牌更好”。张怡宁说:“全运会比世界比赛都难打。因为国内都是高手,每个队也都有国家队队员,而且我们之间都很熟悉。”

  虽然是夺冠大热,北京队老帅周树森也不敢大意,“山东队也很强,李晓霞、彭陆洋,还有曹臻,都赢过我们,她们还占据主场。”另一个让北京队不敢大意的是郭焱的肩伤。本届全运会,郭焱将和丁宁配对女双,和马龙配对混双。

    北京男队低调先求出线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毛烜磊)北京男乒虽然拥有马龙这样的国乒主力,不过在综合实力上并没有明显优势。昨天首轮战胜弱旅福建队后,马龙低调地表示,男队要先争取小组出线。

    北京男乒在团体赛中和上海队、浙江队、福建队分在同一小组。马龙笑称男队谈不上有什么目标,“上届比赛小组都没有出线,这次全运会还是先争取进前8吧”。(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