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第五轮米兰爆冷门 小负乌迪内斯跌至第10名

2009年09月25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意甲第5轮昨晨开战,AC米兰小负乌迪内,排名跌至第10位。国米战胜那不勒斯,暂时领跑。

  莱昂纳多让奥多、弗拉米尼和因扎吉轮换首发,赛前刚驳斥退役传言的小罗继续替补。

第22分钟,伊斯拉射中门柱,迪纳塔莱补射打进赛季个人第7球。莱昂纳多下半场先后派上亨特拉尔和帕托,但弗拉米尼第84分钟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AC米兰吃到赛季第2场败仗。无论年轻球员阿巴特、帕托还是老将因扎吉或饱受争议的小罗,莱昂纳多昨天用了个遍,也没能扳回比分。意媒体指责年轻的莱昂纳多毫无作为,但巴西人反驳:“我们控制了皮球,机会一大把,但是没把握住。”

  国米战胜那不勒斯,穆里尼奥停赛,米利托和埃托奥在前5分钟就连下两城,随后卢西奥和拉韦齐又为双方各进一球,米利托赛后表示,希望旧主热那亚能阻击尤文,让蓝黑军团坐稳榜首。 (记者周磊)(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