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新集训名单国安三将入选 鲁能仅有一人入围

2009年09月25日0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国安依然是杨昊、杨智和黄博文三人入选,鲁能仅有崔鹏一人入围。这次集训,高洪波仅征调广药的白磊一名新人。

  本期高家军集训任务是在9月30日坐镇呼和浩特迎战博茨瓦纳国家队,本期无海归入选。本期名单,申花、国安、舜天、建业和中能各有3名球员入选。鲁能只有崔鹏一人入选,这表明高洪波对鲁能球员状态低迷的不满。本期最大亮点是广药队的白磊第一次入选高家军。作为右后卫,白磊的防守和助攻能力被高洪波看好,如果本期表现出色,白磊有望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3名国安入选球员中,除杨智外,杨昊和黄博文都需要为主力位置拼争。昨晚,黄博文表示:“能够入选国家队是种光荣,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尽全力去对待。”>>国足集训25人名单

  申花:杜威、成亮、郜林;国安:杨智、杨昊、黄博文;中能:郑龙、姜宁、曲波;建业:曾诚、赵鹏、徐洋;舜天:关震、荣昊、邓卓翔;辽足:于汉超、杨旭;金德:汪强、刘建业;泰达:蒿俊闵;中新:于海;亚泰:阎峰;广药:白磊;实德:赵旭日;鲁能:崔鹏(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