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追捧全运乒乓球 蔡振华提醒有心人别做手脚

2009年09月25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外媒追捧全运乒乓

    正如NBA代表世界男子篮球的最高水平一样,全运会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则代表着当今世界乒乓球运动的最高水平,所以比赛吸引了来自欧洲和亚洲其他国家的多家媒体记者来到青岛。

“目前已经有8位境外媒体记者报名参与本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现场报道”,十一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青岛市体育总会副主席袁之平告诉记者,“从本届全运会开赛至今,这还是第一次同时有这么多境外记者关注某一个单项的决赛阶段比赛。”

  蔡振华提醒“有心人”

  全运会乒乓球各路人马前日刚刚赶到赛场,就在竞委会联席会议上遭到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特别提醒”,组委会在赛前将重点检查球拍是否有违规现象,一旦发现有人敢在球拍上动手脚,将会遭到严惩。“我很清楚,甚至包括某些国家队选手,都可能会在球拍上做一些‘手脚’。我们听说,因为球拍用的是水质胶水,所以有人可能会对球拍的底板进行打磨。这样就可以增加海绵的膨胀,提高弹性,但我们对这一环节会进行严格检测。”蔡振华表示,这次全运会球拍检测标准甚至超过了国际乒联的标准。

  晨报青岛专电 特派记者 刘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