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相中两大巴西新秀 17岁妖人让贝利自叹弗如

2009年09月25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搜狐体育讯 巴西足坛经常会涌现出一些潜质出众的青年才俊,许多欧洲顶级豪门都有专职的球探观察着他们的表现。不甘落后的尤文图斯近期也在这方面加大了投入,全市场9月24日报道,尤文图斯目前签了一位知名球探查瓦利,此人正在考察内马尔和费尔南德斯的表现。

  球员时代的查瓦利实力一般,几乎没有什么亮点,但他发掘人才的能力非同一般。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查瓦利在退役之后成功的发掘了一些潜质新秀。比如说,目前效力于桑托斯的巴西小将内马尔。有“贝利传人”之称的他正是在查瓦利考察之后才逐渐名声鹊起。

  全市场表示,尤文图斯之所以签约查瓦利,就是希望他能在巴西足坛发现“新梅洛”和“新阿毛里”。目前,已有两位实力不错的年轻球员进入了尤文图斯的引援视线,他们分别是前锋内马尔和中卫费尔南德斯。受尤文图斯高层的委托,查瓦利负责考察这两位新秀的表现。

  现年19岁的费尔南德斯目前效力于巴西国内的格雷米奥。迄今为止,他已经代表格雷米奥在巴甲联赛出场12次总计939分钟。身高1米85的他凭借不俗的表现,目前已经在巴西足坛赢得了“新卢西奥”的称号。全市场透露,查瓦利现在已就转会的问题同费尔南德斯有过接触。

  只有17岁的内马尔在查瓦利的发掘之后已经名声鹊起。这位出自桑托斯青训系统的小将目前在巴甲联赛中出场24次总计1004分钟,期间内马尔打进4粒进球助攻6次。就连“球王”贝利都对他赞不绝口,“内马尔未来会比我强!”目前,内马尔同桑托斯的合同将在2014年12月31日到期,转会市场为其估价 250万欧元。在签下查瓦利之后,尤文图斯同内马尔愈发接近。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