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娇妻力挺托蒂重返国家队 10战14球狼王无意回归

2009年09月25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搜狐体育讯 托蒂在罗马客场同巴勒莫的比赛中用一粒关键的点球帮红狼抢回一场平局,算上这粒进球,“罗马王子”新赛季已经在10场比赛中打进14球助攻6次。目睹托蒂良好的竞技状态,意大利媒体呼吁他重返国家队。妻子布拉茜在接受采访时也支持托蒂重返蓝衣军团。

  意大利队尽管目前在世预赛欧洲区H小组中8战6胜2平积20分排名榜首,距南非世界杯仅一步之遥,但蓝衣军团攻击力无法让人恭维。在意大利队2-0击败保加利亚之前,里皮率领的球队连续在四场比赛中没人进球。与此同时,托蒂在俱乐部每63分钟就能打进一球,效率惊人。

  亚昆塔、吉拉迪诺以及罗西等里皮信赖的球员在意大利国家队糟糕的表现同托蒂在俱乐部的发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罗马主场3-1击败佛罗伦萨赛后,就有不少意大利媒体呼吁托蒂重返国家队。其中,意大利网站sportmediaset的说法最具代表性。“托蒂!请回国家队吧!”

  意大利媒体的呼声得到了托蒂妻子布拉茜的积极回应。这位意大利著名女主持人在接受一本名为《谁》的杂志采访时支持托蒂重返蓝衣军团。她表示,“如果我是托蒂的话,我现在肯定会选择重返国家队。之前,我已经和他就这个话题有过交流,并且告诉了他我的想法。”

  布拉茜承诺,如果托蒂参加南非世界杯的话,她将前往南非为老公加油。布拉茜说,“通常来说,我很少关注足球,但我对意大利队有着特别的兴趣,我想球员同样如此。如果托蒂参加明年世界杯的话,我会去南非看他的比赛,或许这就是我希望他重返蓝衣军团的原因。”

  面对意大利媒体的呼唤和妻子的支持,托蒂的反应比较冷淡。本周三,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谈到了布拉茜的说法。“罗马王子”表示,“或许,这是因为她想去南非旅游吧……!”现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近9个月时间,里皮和托蒂都还有作出选择的余地。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