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巴萨国米诠释一分钱一分货 高价外援争进球

2009年09月25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经过4轮联赛的等待,卡卡终于在昨天进球了,帮助皇马客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至此,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贵的3个人都开和了。

  今年是近百年足球史上最疯狂的一个夏天,皇马和曼城等俱乐部在全球经济危机中逆势而上,分别砸出2.57亿欧元和1.393亿欧元疯狂抢购世界顶级球星。

有投入就有产出,联赛开始后,这些“天价球员”以疯狂的进球来回报俱乐部。

  赛季前热身赛,创造了足球运动员最高身价的C罗表现一般,只能依靠点球来破门,皇马还一度承受做了亏本买卖的压力。但随着联赛的开始,C罗证明了“一哥”的价值:昨天开场仅100秒,长奔40米的他就破门得分;前4轮每轮都进球的他还成了皇马107年历史上的“第一人”。而在上周中的冠军联赛中,梅开二度的C罗还对主帅把自己提前换下的做法表示不满。

  好用又好强,这样的C罗花再多钱也值,难怪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开心地说:“我早说过他适合于大场面。” 弗爷没有理由不开心,因为今夏第3“贵人”卡卡也打进了他的第一个西甲联赛进球。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卡卡只恢复了七成“功力”,虽然前3轮没有进球,但他在中场的调度是皇马进攻的一把利器。

  正是依靠这两个天价球星,皇马取得了4连胜。巴塞罗那也一样,新外援伊布的性价比同样很高,4轮联赛进4球外加两次助攻,连梅西都盛赞瑞典人说:“我们多了一部进球机器。”

  和西甲一样,英超“贵人”阿德巴约和意甲“贵人”埃托奥也有很高的产出。前者前4轮进4球,如果不是因为禁赛,他的进球数还会增加。后者5轮进3球,帮助国米领跑积分榜。有句电影台词讽刺乱花钱的有钱人:“不买最好的,只买最贵的。”而这些天价球员告诉人们:最贵的,就是最好的。

  今夏转会大牌性价比

  球星 价格(欧元) 进球 助攻

  C罗 9400万 5+2(欧冠) 0

  伊布 6660万 4 2

  卡卡 6500万 1 2

  球星 价格(欧元) 进球 助攻

  埃托奥 3500万 3 2

  阿德巴约 2900万 4 0

  欧文 0 2 2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