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卖婚房惊动北京市场 昭示恋情走到尽头?

2009年09月25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记者昨天了解到,郭晶晶在2005年3月买下的北京崇文区“本家润园”一套公寓已经卖出。“南北通透,卫生间落地飘窗都朝南,观景好,装修好(此房是郭晶晶家的,装修很好!)”房产中介公司为这套房子打出的广告语相当雷人。

  当初一次性付款

  据一家房产公司经纪人连建文向记者透露,今年6月,郭晶晶的母亲表示想卖出这套房子,原因是“空着也是空着,他们家有很多房子,奥运会后很少住这里,想换一个”。一时间,这个消息惊动了北京的几乎所有二手房中介,“北京的中介都是互通有无的,所以这个房子一透露要出售,N多房地产中介都知道消息了,然后就开始到处吹嘘郭晶晶奥运冠军的房子,‘一朝拥有,别无所求’。”

  而昨天该网帖更表示,郭晶晶当初买这个房子,也是霍家打算和她大婚时的新房,但后来因一系列的事情,霍家和郭晶晶的婚姻大事不了了之。但当时郭晶晶没有按揭贷款,而是一次性付清全部款项。据了解,该楼盘当时价格大概在2万元/平方米左右。而如今,北京二环路以内的房价上涨得有些“不可思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卖掉房子很正常啊,反正没人住!
或许真有问题吧,以前就报道过!
不管怎样,希望郭霍两人幸福吧!

  装修只用10多万

  在房产中介的宣传里,郭晶晶的这套房子属于“精装修”。但记者昨天联系到帮助郭家出售这套房子的某中介公司分店店长祁先生,他告诉记者,这套房子位于崇文区的黄金地段,小区环境隐秘,“而且安保系统相当到位,一般的中介公司人员要带客户进去看房子都要穿便装溜进去。”房子是可以,但其中的装修算不上很好,“一般吧,可能装修费也就是10来万吧。”

  奥运期间,郭晶晶有时会回到这套公寓休息。网上还传出过郭晶晶曾以一身清爽打扮在该套公寓内炒菜的视频。她当时身穿红色运动衣、素颜,笑盈盈地展示自己的私生活,片段一开始,她亲炒一味酸辣土豆丝,其动作十分熟练,郭晶晶尝了之后即笑道:“不咸。”似对其作品很满意。据悉,其实前后郭晶晶并没在该公寓呆过几次。

  骑电瓶车办手续

  据记者昨天的采访,9月21日,北京一家中介公司“拔得头筹”,将这个房子以44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卖了出去。前天下午,郭晶晶和母亲一起驾着自己的mini cooper小轿车来房产公司办理相关手续,“这套房子在我们这里是9月8日登记的,10日就有人订了,对方也是一次性付款。不过剩下的手续是今天上午办理的。”

  有意思的是,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9点过,郭晶晶没有再开车,而是直接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就前往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交接手续,“房子产权是她的,所以应该是她去,而且没有委托其他人来办理。她骑个电动车就来了,呵呵,我们当时都觉得有意思。”该房产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祁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细节。

  据悉,按照目前北京市的二手房价,郭晶晶这套房子卖出的价格还算比较理想,曾经这套房子还在其他房产经纪公司挂牌,据说价格炒到了500万,但随后可能由于郭家着急出手,最终才以440万的价格让出。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