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位专家皆不看好火箭队 麦迪状态成休城X因素

2009年09月25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特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就在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之际,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汇集五位专家的意见,对火箭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五位专家预测

  特拉维斯-希斯:西南赛区第四名

  失去球队当中两位最具天赋的球员对任何一支NBA球队来说都是灾难性的,火箭队也不例外。看上去姚明将会缺阵2009-10赛季的全部比赛,现在有消息报道称麦迪的恢复比预期的要早,有可能提前复出。但是,火箭队要想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成为一支有威胁的球队,麦迪不仅仅是要能够重返球场,而且必须恢复到全明星级的水准才行,而这一点麦迪已经至少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都没有做到。火箭队拥有一套不错的角色球员配备,这一点我们在上个赛季季后赛他们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当中已经看到了,这就意味着火箭队是不能被完全排除在外的,这也就是说,在缺少健康姚明助阵的情况下,我们较难看到火箭队成为真正的竞争者。

  比尔-英格拉姆:西南赛区第四名

  麦迪在今年二月份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现在有消息称他将会比预计的时间更早复出,甚至有可能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然而,火箭队新赛季最佳的期望并不是麦迪突然恢复到以往的巅峰状态,他们还是更希望球队能够打出上个赛季没有麦迪和姚明助阵情况下季后赛对阵湖人队时的水准。阿泰走了,阿里扎来了!所以现在的火箭队虽然变得更年轻了,但是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之下却有可能会变得纪律性更强了。然而,在没有姚明助阵的情况下,火箭队还是很难成为竞争者,他们可能必须得为冲击季后赛而奋斗。

  卢克-拜尼斯:西南赛区第四名

  火箭队再次发现,他们在新赛季的希望寄托在了两届NBA得分王得主麦迪的健康和斗志上。对于火箭队来说,不幸的是,麦迪恰恰不是因为他的身体健康和斗志而闻名的球员。在他的合同年,麦迪将不得不扛起火箭队的重担,因为姚明有可能会缺阵整个赛季。在火箭队拥有一批不错角色球员的情况下,麦迪再次有机会在接下来这个赛季证明自己是球队的特权球员,如果麦迪做不到这一点呢?那么火箭队将会掉入乐透区。

  乔伊-布里汉姆:西南赛区第四名

  失去联盟当中最为高效的中锋,这对火箭队的整个赛季是一种伤害,这使得火箭队在新赛季里没有太多机会与其他强队展开竞争。阿里扎和巴蒂尔还是那样的球员,但是他们很难打出全明星水准去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帮助火箭队。如果能够看到麦迪强势回归,那将会是一件好事,但是麦迪的前景还是不够令人放心,他有可能还是会在赛季过程当中某个时段缺阵。火箭队现在是有一批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但这现在还不足以帮助他们赢球。

  雅尼斯-科特罗皮斯:西南赛区第五名

  整个执教生涯当中,阿德尔曼一直是一位被低估的主教练。现在火箭队的阵容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而有点残缺不全,这将会使得他们在新赛季里的战绩明显下滑。斯科拉是这支火箭队阵容当中真正在内线有威胁的一名球员,他们现在还缺少一名球员在侧翼创造机会,以帮助布鲁克斯承担分球的任务。麦迪预计将会比预期时间更早回归,但是现在就指望他做出多大贡献显然是一种错误。上个赛季火箭队只差一场就淘汰后来夺冠的湖人,但是所有迹象都表明,新赛季里他们将会过得很艰难。

  强项

  顽强斗志和刻苦努力是火箭队的两大特点和强项,他们相信自己,正是这种自信帮助他们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克服了很多困难,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困难将会比以往更大,看看这样一支球队如何凝聚成一个团队并且如何应对困难,那将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弱点

  健康显然是火箭队的最大问题,姚明有可能会缺阵接下来整个赛季的比赛,麦迪的健康也仍然存在疑问,火箭队新赛季将会因为健康问题而在季后赛球队与乐透区球队之间徘徊,麦迪有可能是他们成绩天差地别的X因素。

  焦点问题

  麦迪要多久才能够做好复出打比赛的准备呢?麦迪回归之后能够打得多好呢?这两个问题正是火箭队训练营开始之前的两大焦点问题,剩下的问题与这两个问题相比都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质疑:美媒体挖苦麦迪狂妄自大 无力兑现承诺理应闭嘴
揭秘:训练师曝麦迪康复方法 放言休城三号赛季前回归
传闻:曝麦迪找老板哭诉 姚明等三将涉嫌排斥火箭核心
   高层曝麦迪和队友关系破裂 火箭核心复出非易事
排名:火箭官网票选全明星代表 四成球迷对麦迪抱幻想

麦迪自曝儿时照片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