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回应“隐婚事件”直言和张宁益处破裂边缘

2009年09月25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杨敏 本报青岛9月24日电

  中国乒坛最近喜事连连,先是男单主力王皓被爆与队友彭陆洋正在蜜运,继而“一姐”张怡宁在全运会后与商界奇才男友共偕连理的婚讯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的演艺圈女友张宁益(原名张一)通过辽宁某报透露,她与马琳其实早在2004年便登记结婚。

当记者今天向马琳证实这个“喜讯”时,却得到了意外的答案:“可以说我和张一的感情很差,基本上处于破裂边缘了,这些都是文艺界的炒作,不过对我备战全运会没有影响!”

  张宁益称马琳为“老公”

  与中国羽坛的“内部消化”传统所不一样的是,中国乒坛流行“文体配”,早期有李富荣与舞蹈家张予懿、蔡振华与越剧演员黄胜、江嘉良与百花影后吴玉芳,近期的有孔令辉与演员马苏,而王励勤也曾经与“小燕子”赵薇传过一段绯闻。张宁益14岁考入沈阳军区前进话剧团,之后入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学习期间先后接拍了《绝对计划》、《好想好想谈恋爱》、《天字一号》、《血色玫瑰》、《我们复婚吧》等电视剧。马琳与张宁益均是沈阳人,他们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继而发展成恋人。

  马琳与张宁益早在2004年就公开了关系。马琳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男双冠军,衣锦还乡之际,他身边的正是张宁益,只是后者知名度不高,并没有多少人认识。后来,张宁益在博客上陆续发布了一些她与马琳的亲密合影,这对“文体配”随后逐渐被外界了解。在北京奥运会后,马琳与张宁益陆续接受了不少电视采访,张宁益对马琳百依百顺,还展示了男友特地从日本给她买的爱心电饭煲。对于两人的相恋,双方父母早已首肯,两家在沈阳的往来也十分密切。今年3月,张宁益在沈阳接受了专访,她笑言马琳是个爱情高手,她十分佩服他,也愿意为他作出牺牲,包括自己的影视生涯。当被问到是否已经结婚时,张宁益含蓄地表示:“我和老公马琳已经在一起5年了,在北京有多处房子”。

  马琳怒斥文艺界炒作

  昨天,沈阳一家媒体爆出猛料,张宁益透露与马琳早在5年前就已经结婚:“很简单的仪式,但代表着我们两个年轻人对爱情的尊重。去年王楠结婚了,今年张怡宁也马上要步入结婚礼堂,我和马琳也不想再遮掩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张宁益还表示,尽管之前一直只是以恋人相称,但是她一点也不委屈,“不委屈呀,因为他的职业特殊,他是为了国家的荣誉在拼搏,我们个人的感情在这些面前是可以退到后面的。”她坦承,由于没有举办婚礼,所以马琳对她存有歉意,“本来想今年办了,但因为我们的工作都排得很满,可能还要推迟。”

  没想到,对于张宁益的说法,马琳却给出了让人震惊的回应。对于“隐婚事件”,马琳并不回避,“是炒作!其实我和张一(张宁益)感情很差,基本上处于破裂的边缘,这个是文艺界的炒作,我是不会理会的。”马琳强调,这些传闻对全运会的备战没有任何影响,他要为广东队冲击金牌的目标是不会有任何动摇的。

  同时,正在广西拍戏的张宁益也作出了回应。一开始,她并不想多谈,更表示这个“猛料”并不是自己爆出来的。“结婚的事我没有跟任何人讲过,我什么都不想说,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渐渐地,张宁益的情绪明显出现波动,声音开始哽咽:“对于我们的感情问题,我认为,我很年轻,很多事情虽然是伤害,也是一种经历。今年我很不顺,前段时间拍戏还被炸伤……这么说吧,毕竟这么多年了,我曾经爱过他,我现在还是爱着他……”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