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前瞻:辽足客场冲超在即 南昌主场欲保次席

2009年09月25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宏登VS东进

  关注度:★★★★

  宏登上一场比赛打的十分艰苦,在广东队坐拥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最终战平对手拿到宝贵的1分,这足以说明这支球队有着很不错的战力,但是受到一些场内外因素的影响,这支球队已经连续多个赛季为保级苦苦而战,虽然本赛季中段有外资注入,但是对内的一些负面新闻还是影响了球队的整体战绩,因此本赛季余下的每一场比赛对于宏登来说都至关重要,因此回到主场的比赛宏登比赛要至少拿到1分,才会保级成功。

  东进队在德比大战中没能击败辽足,自己的积分也从第二滑落至第四,虽然积分有所下滑,但是从积分榜来看,东进还有冲超的可能,毕竟从第二到第四,积分差距并不是很大,因此在这样的时候,如果东进有冲超的想法,就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尽量每场都拿3分,本轮客场作战,东进只有尽全力才会获得胜利。

  6月13日,中甲第9轮,东进在主场3-1轻取对手,宏登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本轮回到主场,两队目前心气儿迥然,主队希望可以保级成功,客队希望可以客场拿到3分,在冲超最后阶段保持一定的优势,因此双方都会在比赛中拿出全力。考虑到近期两队的比赛状态,宏登的主场战绩还算不错,而东进队也不是一只不善于打客场的球队,因此场面势必精彩,因此双方战平的可能较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