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乒乓球女团首轮 小将发威云南队逆转取胜

2009年09月25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顾玉婷在比赛中通讯员徐志诚/摄


  记者陈蔚 “多亏顾玉婷在第四场获胜,不然就悬了!”昨天,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赛在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全面展开,在女团小组赛首轮比赛,云南电网乒乓球在落后的情况下能逆转湖北队,顾玉婷功不可没,赛后云南队教练也对她大加赞扬。

  全运会团体赛与乒超联赛不同,采取五场三胜制,五场比赛都是单打,各队可派三名选手上阵。在C组的第一场比赛中,木子、文佳领衔的解放军队迎战范瑛领衔的江苏队,最终文佳独得两分的强势表现,解放军队以3:2险胜对手。

第二场比赛由云南对阵湖北队,云南队派上了顾玉婷、田旻炜、杨冬园三位选手。尽管首场比赛顾玉婷3:1战胜冯亚兰,开了个好头,但接下来出场的田旻炜和杨冬园均负于对手,三轮过后云南队在总比分上1:2落后。第四轮,顾玉婷再度登场,干净利落地以3:0战胜湖北队的饶静文,将总比分扳平。最后的决胜局中,士气大振的云南队队员田旻炜顶住压力,以3:1再次战胜湖北的冯亚兰,最终以总比分3:2险胜湖北。

  赛后,云南电网乒乓球队主教练杭安国感慨到:“全运会决赛硬对硬,顾玉婷是我们女队参加全运会决赛的主力队员,年纪虽小,心理素质好,从实战出发,不畏强手,在比赛中锻炼自己,在对抗中找出不足,用连续的比赛提高自己的竞技能力,希望下一轮表现更好。”

  今天,比赛将继续进行,云南队如果战胜首轮失利的江苏队,就将晋级八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