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医生解除禁令姚明想复出 火箭不准下令必须忍耐

2009年09月25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休城当地《Fox26》电台报道了有关姚明伤情的最新进展。经过检查,姚明恢复状况非常理想,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球队安排,他下赛季将肯定无法出战哪怕任何一场比赛。

   “从X光片来看,情况很好。

骨头恢复很好,尤其是主要部分。这肯定是好消息,显然对我是一次鼓舞。”姚明在接受该电台的采访时说道。

   从技术角度上来说,医生已经不再坚持“禁止姚明在新赛季复出”。不过球队可不愿急于求成,火箭已经下了死命令,姚明新赛季得好好歇着,不要再动提前复出的念头,以保证他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2010-2011赛季的赛场上。

   对此,姚明也没辙。 “关于能否复出,答案是不能。”他坦言道,“因为球队希望我能利用这段时间完全恢复,所以也不能急于求成,而我也得保持耐心对待这种情况。但老实说,我很明显渴望能重新上场比赛,对我来说这甚至已经成为生命中的一部分。但请相信我,为了长久之计我必须忍耐,虽然这不是我的行事风格,但有时迫于形势,不得不为之。”

   目前姚明每周训练三次,当然每次训练时都要戴上沉重的护套,对于一名仍在养伤期间的球员来说,这样的训练强度已经不小了,但姚明仍不太满意。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