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定魔鬼赛程考验力帆 主帅阿里汉押宝前三场

2009年09月25日0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阿里汉记者 李化 摄
  力帆剩余比赛赛程表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终于将被推迟多日的力帆补赛赛程传真至俱乐部,与之前媒体的分析相比,这份补赛赛程并没有太大的出入,只是原定于10月11日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被提前一天举行。35天里打9场比赛,其中28天要打8场比赛,这样的密度让力帆的保级难上加难。而综合对手的实力来看,力帆前三场比赛的胜负将对保级起决定性的作用。

  魔鬼赛程考验力帆

  根据足协的这份赛程,力帆将在9月30日、10月14日、10月21日分别与杭州、深圳、长沙等三队过招,而期间还穿插了正常进行的与成都、山东、陕西的三轮联赛,加上9月27日对阵江苏、10月24日对阵上海,在短短28天时间里面,力帆将进行多达8轮联赛,平均不到四天就要踢一场,这样的密度对于欧洲俱乐部来说都非常困难,何况刚刚解除疫情的力帆。
所以,这对于力帆来说就是一个魔鬼赛程,随时有被吞噬的可能。

  阿里汉押宝前三场

  据了解,阿里汉原本希望在本周中的时候能够举行一场补赛,这样后面的比赛密度就会小一些,但最终他没有能实现这个愿望。在昨天得知了足协的最终补赛赛程后,他并没有发表什么评价,只是对本周日的对手江苏舜天以及后面两场比赛进行了分析,他表示,目前江苏、杭州、成都的保级压力都不大,能否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还很难说,不过这并不是力帆最看重的问题,“我希望前三场比赛能够尽量拿分,这样后面的比赛压力才会小一些”。当记者问前三场希望能拿几分时,阿里汉表示:“最好是7分,那样的话我们就22分了,后面六轮再赢两到三场,保级的几率就很大了!”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