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沙滩排球女子4强出炉 决赛生死战提前上演

2009年09月25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何鹏楠)昨日,全运会沙滩排球女子组比赛4强全部产生。川将左曼与新疆选手王洁的组合继续着良好的状态,两人仅耗时40分钟,就以2: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山西的胡安娜/李杨跻身4强,两局的比分为21:14、21:15。

今日半决赛,左曼/王洁将与最大的对手奥运亚军田佳与王菲的组合争夺决赛权,圈内人认为这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胜者将有很大希望成为最后的冠军。

  昨日左曼/王洁对胡安娜/李杨的比赛几乎没有悬念。首局双方在交替得分战成7:7后,左曼/王洁便开始发力,以强攻,拉开了分差,以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左曼/王洁很快就进入状态,胡安娜/李杨只能在后苦苦追赶。21:15,左曼/王洁轻松拿下。由于北京奥运季军组合江苏队的黄影/张希意外地不敌山西的王露/李颖,爆出了本次比赛的一大冷门。因此只要在今日的比赛中战胜解放军队的田佳/王菲,左曼/王洁就离冠军一步之遥了。

  对于今日的这场生死战,左曼和教练刘蒂都出言谨慎,刘蒂说:“田佳/王菲的防守和拦网都非常出色,上届全运会四川队就是在半决赛中输给她们。不过现在的左曼/王洁的状态很好,比赛经验也很丰富,关键是看临场发挥和比赛心态了。”而左曼也表示:“先进决赛再说。”值得一提的是,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将亲自到现场为左曼/王洁加油助威。省排管中心主任黄锋表示:“能否完成赛前定下的拿奖牌的任务,甚至是再进一步夺下金牌,胜败就在今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