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老板王进基放豪言:“要冲超 更要赢辽足”

2009年09月25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佟阳)NBL联赛日前落下帷幕,沈阳东进篮球队带着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回到了沈阳。

  球队拿到这一结果让老板王进基喜出望外,也一改以往的低调,狂放狠话。

  篮球队三四年内有望冲进CBA

  俱乐部明年有什么样的打算和想法?王进基表示,明年一定会加大投入,目标将是保四争二。

  至于在引援方面有什么动作,王进基信誓旦旦地表示,明年我们还要引进6名内援,包括贾楠这样有经验的队员,而且球队会更加侧重辽宁、沈阳这些本土球员。既然有新队员注入,那是否会有其他队员离开呢?王进基表示:“篮协给每支球队的上限是16人,我们不会放弃一名队员,他们都是我们今年取得好成绩的功臣。”王进基对于东进队有朝一日跻身CBA行列很有信心:“三四年之内冲进CBA是非常有可能的。”

  足球队三年后中超场上赢辽足

  篮球队比赛结束了,下一步工作中心就是足球了,对于足球队现在的成绩,王进基也是非常满意:“应该说我们已经提前完成了任务,但是我们还是想冲一冲。”对于还有多大的机会和把握的问题,王进基依然认为还有50%的机会。目前来看辽足已经铁定占据了一个冲超名额,对此王进基也未置可否:“我们一直认为辽足是我们的老大哥,但是我对辽足非常不满意。为什么?因为他们在场上粗鲁的动作伤害了我们的球员,有失辽足老大哥的风度。”随后王进基更是放出狠话:“三年后我要打败辽足,而且是要在中超的赛场上打败它,但是我有些担心,那就是三年后,辽足还能否在中超的行列里。”就在记者以为这是一句玩笑话时,王进基斩钉截铁地说:“这绝非戏言,绝对是心里话。”看来,辽足在中甲德比中的强势,深深刺痛了王进基。借着辽足的引子,王进基又扔出了豪言壮语:“10年后我要打败辽篮,而且我们要用自己培养的人打败他们。”

  王进基表示,明年会给足球投入3000万元,给篮球投入1000万元。当然如果足球冲超的话肯定还会加大投入,至少还会再追加1000万元。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