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泰领衔8大孤注一掷者 零号特工亟待自我救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5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25日,NBA官网著名专栏作家肖恩-鲍威尔撰文,遴选了新赛季联盟“8大孤注一掷者”,前火箭球员阿泰斯特排在了榜单的第1位。编译如下:

  1、罗恩-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为卫冕冠军带来了激情、力量和韧性,不过他反复不定的性格也可能是湖人更衣室中的不定时炸弹。就像当年的罗德曼之于公牛一样,阿泰斯特对于湖人来说是柄双刃剑。从湖人的角度来说,他们需要阿泰斯特的防守以及玩命的职业精神,但是他们也在祈祷“野兽”千万不要在季后赛中丧失理智。和阿里扎相比,阿泰斯特更为全面,但是湖人对阿里扎的要求一直都不是很高,这也是阿里扎在湖人并不是特别出彩的原因。成为湖人的一员后,阿泰斯特和科比的合作也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