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少赛“黑马”疑似超龄 将到医院接受骨龄检测

2009年09月2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今日上午,亚足联将对在亚少赛小组赛中表现惊人的东帝汶队9名球员进行骨龄检测,以确定这支球队是否存在超龄球员。如果发现问题,东帝汶队全队将被禁赛。

  在亚少赛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东帝汶0:0战平中国队、3:0大胜中国香港队,其表现让赛前信心满怀的各支队伍大跌眼镜。而且,东帝汶队的球员身材魁梧,身体对抗能力很强,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

  按照程序,东帝汶队应该早就接受骨龄检测了,但他们到中国的时间过晚,队伍中有9名球员没有来得及参加赛前的骨龄检测。而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参加U16级别比赛的球员,都必须在赛前接受骨龄测试。所以在打完两轮比赛后,亚足联方面决定,趁比赛的间歇期,让这9名球员到北京某医院接受骨龄检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