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自曝小酒馆里长大 酒客教会如何转会选球员

2009年09月25日2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4日电 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24日表示,在小酒馆里长大对他规划人生和认识足球都有很大帮助。

  温格的父母曾在法国老家阿尔萨斯镇上经营过一家其貌不扬的小酒馆,名叫“金十字架”,在那里温格经常整日和镇上的球迷顾客们待在一起。

  温格说:“没有比成长在一家酒馆里对人更好的心理教育了,当你只有五、六岁时你每天都能见到各式各样的人,听他们互相打趣嘲讽,他们彼此间就仿佛在说"你是个骗子",这使得我在很小时就试图读懂人们到底在想什么。不是所有的小男孩都能在一个小镇上整日和成年人待在一起。”

  他说:“我从这些来酒馆的球迷们身上甚至还学到了该如何转会和挑选球员,比如谁应该踢左路,谁又最应该在阵容里。”

  温格在10月即将迎来他的60岁生日,他说:“我曾说过我要在50岁时退休,但是现在我不认为我将退休,除非我不得不。我离不开足球,但是我知道有一天我将做些不同的事情。”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