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婚讯曝光男友为商业精英 马琳已隐婚5年

2009年09月25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新华社现场图片

 □张怡宁、马琳分别传出喜讯,给全运会乒乓球赛场增添几分喜气。

□晨报记者 黄 嫣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昨天在山东青岛拉开战幕。但在你争我夺、火药味浓郁的赛场下,各位大腕们却都深陷爱情之中。昨天马琳“女友”张宁益对家乡媒体承认,两人已经结婚五年,而与此同时,一姐张怡宁也被爆出了10月18日即将大婚的消息。

    马琳的“女友”张宁益面对家乡媒体的追问,很坦然地承认了已婚的消息。

更为惊人的是,他们俩居然在5年前就已经合法领证,被媒体开玩笑地称赞“保密工作比刘德华还要厉害”。张宁益笑着说:“因为他的职业特殊,他是为了国家的荣誉在拼搏,我们个人的感情在这些面前是可以放到最后的。”张宁益坦承,最近是因为张怡宁的婚讯被公开,让他们也不想再隐瞒两人间的夫妻关系。

    张怡宁的保密工作更是了得,队友们得悉婚讯的时候还大感疑惑:“怎么就没见这个丫头谈过恋爱?”据悉,张怡宁的男友是一个商业精英,为人相当低调。在本次全运会赛场上,全队上下对张怡宁还是格外保护,早已对10月18日婚讯细节集体下了“封口令”。至于张怡宁本人,除了透露“这是自己最后一届全运会”外,没有露出更多口风。

    不过,无论怎样甜蜜,对于所有选手而言,金牌是不变的目标。 9月24至10月2日,男女各18支代表队,将为男、女团体冠军以及5个单项的金牌展开激烈争夺。9月28日决出男、女团体冠军。10月1日决出女子单打、男子双打金牌,10月2日,决出女子双打和男子单打冠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