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易主易建联进步大 阿联全运上榜王治郅震惊

2009年09月25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电 NBA新泽西网队23日换了新老板。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23日与网队前老板拉特纳达成正式协议,从当天起普罗霍罗夫持有网队80%的股份,同时持有网队新赛馆“巴克利斯中心”45%的股份。网队因此成为NBA史上第一支由外国人控股的俱乐部。

  俄首富正式收网

  据悉,普罗霍罗夫此次入主网队的投资为2亿美元,此外他还是网队新赛馆的最大投资商。

  44岁的普罗霍罗夫是位篮球爱好者,其身材足以在NBA打大前锋位置。他私下甚至“吹牛”说,自己是NBA唯一能扣篮的老板。他表示,涉足NBA的一个目的就是提高俄罗斯的篮球水平。

  根据《福布斯》杂志去年12月的排名,网队以2.95亿美元的身价排名NBA第26位。普罗霍罗夫在俄罗斯主要从事矿业和金融业。根据俄文版《福布斯》排名榜,普罗霍罗夫以95亿美元高居俄罗斯第一。

  有进步阿联被赞

  有了一个NBA“阿布”做老板,对易建联来说既是幸福也是危机,如果发挥出色,个人待遇势必不成问题,千万年薪都有可能;但一旦自己发挥欠佳,老板会不惜重金挖人,而将阿联抛弃。

  挑战与机遇并存,让阿联近来训练格外刻苦。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易建联现在更多地喜欢在篮下活动,现在队内对抗赛易建联超过一半的得分都是篮下强攻所得。

  北京时间9月23日,篮网总裁索恩接受了长期跟踪球队比赛的著名记者达力桑德罗的采访。采访中索恩对球队的几名重要球员进行了一一点评。索恩多次表扬了易建联,并认为如今的阿联不再是个“纸老虎”。

  和主帅弗兰克的观点一致,索恩认为球队的球员深度是篮网的最大优势。在采访中,索恩多次提及球队的年轻球员,而易建联,则是让他喜形于色的球员之一。“易这个夏天取得了很大进步,这一点相信你也能看出来。”索恩显然对易建联的夏季特训的成果表示满意,“他在篮下变得更好更自信,左右手的勾手投篮也更均衡。所有人都能看到,易在篮下的进攻效率有了明显的提高,他不再太多地依靠外线的3分球出手。”

  “客观地说,易的自信心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帮助他在球场上变得更富有侵略性。他不再是个纸老虎。最近的训练,他一半的得分都来自内线,他的跳投次数少了很多。他有着很好的身高,上身的力量也有了增强,这都是他在内线强打的资本。毫无疑问,这是他做得更好的根本原因。”

  全运会阿联上榜

  在昨天,全运会官方网站上出现了男篮12支参赛队伍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租借球员似乎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而易建联的名字也出现在名单当中。在日前,当记者告诉王治郅易建联或许将回来参加2~3场比赛的时候,王治郅先是反问一句:不是说网队不同意他回来吗?随后,王治郅说:“他能回来的话,那他就回来打吧。”言外之意,八一队并不会因为其他队伍变强,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归来改变目标。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