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阿布”收购网队 俄罗斯首富或裁掉易建联

2009年09月25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俄罗斯首富普罗霍洛夫以象征性价格完成对网队的收购,成为NBA历史上首位非美国籍老板。

  1美元,是普罗霍洛夫收购网队的价钱。他将通过巨额注资的方式,帮助网队完成“大西洋庭院计划”。

  在昨日公布的正式收购声明中,普罗霍洛夫的财团将先期投资2亿美元,获得新球馆45%的股权和网队80%的股权,并购买球馆周边不动产最多20%的股权。

  对于即将出现第一名非美国籍老板,NBA总裁斯特恩持赞赏的态度:“我们有意推动NBA全球化进程,普罗霍洛夫先生作为一名先驱者,推动了NBA的海外发展机遇。”

  NBA“阿布”来了

  易建联面临考验

  晨报讯 有了一个NBA“阿布”做老板,对易建联来说既是幸福也是危机,如果发挥出色,个人待遇势必不成问题,千万年薪都有可能;但一旦自己发挥欠佳,老板会不惜重金挖人,而将阿联抛弃。

  挑战与机遇并存,让阿联近来训练格外刻苦。据媒体报道,易建联现在更多地喜欢在篮下活动,现在队内对抗赛易建联超过一半的得分都是篮下强攻所得。

  他比阿布更有钱

  晨报讯 普罗霍洛夫何许人也?他比切尔西老板阿布还有钱,年仅44岁的他已经是俄罗斯首富,在《福克斯》排行榜上,占据全球第40位。他是俄罗斯最大的黄金供应商,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他的资产虽有缩水,但相比阿布等人,损失不算大。

  作为一名超级球迷,普罗霍洛夫在莫斯科投资过篮球、冰球和足球俱乐部,他本人还是跆拳道爱好者。在莫斯科,他拥有中央陆军篮球俱乐部股权,在他的发展下,该球队已经发展成为欧洲顶级球队。棕黑色的头发、挺拔的身躯,外表俊朗的普罗霍洛夫若是站在NBA一干球员中,看起来也像是一名职业球员。他2.06米的身高,在网队阵容中排名第6位。

  在莫斯科长大的普罗霍洛夫,始终心系俄罗斯篮球。他希望NBA先进的篮球理念和训练技术,能用于对俄罗斯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他要求,网队接纳俄罗斯顶尖教练和经理培训,并送俄罗斯球员参加NBA训练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