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顾马龙王励勤巅峰对决 大力吃牌马龙跪倒在地

2009年09月25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马龙回球虎虎生风]
全运会乒乓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9月25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国信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号场地举行的一场男团比赛中,由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迎战拥有马龙、侯英超的北京队。前三盘北京队以2-1领先上海。第四盘由北京队的马龙迎战上海队的王励勤。

  首局比赛马龙开局3-1、5-2领先,在对攻中王励勤失误稍多,最终马龙11-6拔得 头筹。易地再战两人开局陷入僵持,2平之后王励勤迅速发力,一度8-2占据绝对 主动,尽管此后马龙连续追分,但无奈开局落后太多,最终王励勤11-8扳回一局 。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绞杀在一起,随着比赛的进行王励勤也逐渐掌握了主动。8 -5,大力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励勤一度10-7领先,但马龙沉着镇定连追两 分,这个时候王励勤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王励勤奋勇拿下一分,11-9结束这 一局的比赛。这个时候他也振臂高呼,显得非常兴奋。

  第四局开局王励勤一度占优,不过进入到中局阶段却换成了马龙开始领跑,最终 马龙11-3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比赛两人从1平战至3平,此后他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领先交换 场地。这个时候马龙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尾局前马龙利用 发球将比分扳成7平。尾局阶段王励勤连续进攻得手,一度9-7占先。旋即马龙又 将比分扳平。此时比赛已呈白热化!10平!11平!12平!此时王励勤攻球出台,懊恼的他忍不住用球拍轻磕球台,为此还得到了一张黄牌,好在此后他又将比分扳成了13平。14平!15平!16平!这个时候胜利的天平开始向马龙倾斜,先是进攻得分,接着王励勤回球出台,马龙18-16终于赢得了胜利。此刻兴奋的他几乎跪倒在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