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赣籍双计分名将多 江西军团积分增加有望

2009年09月25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竞技司了解到,双计分制从八运会开始实行,是全运会独有的计分规则。按照《十一运会竞赛规程总则》的规定,双计分制的具体计分办法是:运动员在单人项目获得名次,奖牌和分数分别给解放军代表团和原输送单位各计算一次;双人项目获得名次,解放军代表团计算相应的奖牌和分数后,两名运动员各按50%计入原输送单位;多人项目则只给原输送单位计算分数而不计算奖牌。

  也就是说,如果李陟随解放军队获得全运会乒乓球男团金牌,江西军团在本届全运会积分榜上将增加13分,但金牌数不变。若李陟在单打项目上杀入三甲,其获得的奖牌将会同时计算在解放军队和江西队名下。

  本届全运会,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江西籍解放军队选手——如跳水项目的彭勃,羽毛球项目的何汉斌等,且他们都是能征善战的名将,有能力冲击最高目标。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