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日本赛李宗伟爆冷出局 鲍春来苦战三局晋级

2009年09月25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苏原平)日本羽毛球超级赛今天结束男单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李宗伟以1比2不敌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惨遭淘汰。鲍春来苦战3局,以2比1淘汰韩国新秀孙完虎。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苦战,首局以21比19先下一城。

西蒙在第二局的后半程发力,以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西蒙延续了上局比赛的状态,一开场就以7比1领先。后面的比赛中西蒙一直保持领先,一度以15比7领先李宗伟8分之多。此时,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开始反击,他先是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12比15,随后又以18比17反超。西蒙没有气馁,将比分追成19比19后,两人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关键时刻,西蒙抓住了机会,他连得两分后以21比19拿下决胜局,晋级8强。

  鲍春来苦战3局,以21比19、7比21和21比17有惊无险地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另一名中国小将谌龙遭遇印尼名将索尼的挑战,结果谌龙在决胜局没有顶住对手的凌厉攻势,以总比分1比2告负,无缘8强。

  男单1/4决赛中,印尼双雄西蒙与索尼直接对话,印尼名将陶菲克将对阵韩国老将朴成奂,鲍春来将与盖德交手,越南选手阮天明对阵日本新人古财和辉。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