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宣布退出两站赛事 瑞士天王首度无缘上海

2009年09月25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费德勒官网截屏
费德勒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其个人官方网站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他宣布将退出日本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为费德勒感到遗憾!

  费德勒在今年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公开赛决赛中意外地以2-3惨遭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爆冷,无缘六连冠。比赛中,费德勒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大爆粗口,甚至还被罚款1500美元。或许正是由于受到失利和罚款的影响,费德勒选择了休息,因而最终做出退出日本赛和上海赛的决定。

  上海大师赛于10月12日至18日在上海进行,这是举办了2002年以及2005年到2008年共五届大师杯之后,上海首次举办ATP大师系列赛,上海也成为亚洲首个ATP大师系列赛的举办城市。而费德勒也在参加了全部五届大师杯之后,首次与上海无缘。

  2002年上海首次举办大师杯,费德勒也首次来到上海参赛,最终他晋级半决赛,获得四强。2005年,大师杯再次来到上海,当时已贵为世界第一的费德勒在决赛中不敌纳班屈居亚军。2006年费德勒终于在上海捧杯,2007年他成功卫冕,不过2008年费德勒小组赛未能出线。

  日本公开赛则于10月2日-11日在东京进行,在上海大师赛之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球迷今年不能零距离接触费德勒了!
希望费德勒以后不要错过上海大师赛!
不管怎样,都希望费德勒有着健康的身体!

  以下为费德勒官网公告全文:

  亲爱的球迷们:

  我很遗憾地宣布退出在东京和上海进行的两项赛事,它们是都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而且那里的球迷在过去几年中对我也非常友好。在与我的团队和医疗师商量之后,我做出这个艰难的决定,退出这两项比赛,好让我的身体在充满挑战的整个赛季中得到机会休息和恢复。

  罗杰敬上

  实力-网坛实力榜:费德勒笑傲群雄 小克蹿升至第二位
  PK台-费德勒伍兹谁更伟大? 天王大满贯占优奖金落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