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主帅对扭打事件态度鲜明 沈祥福:错在徐亮

2009年09月25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沈祥福表示:“错就错在徐亮太冲动了,他的确有动手。球队处罚了他们,要求他们口头道歉,并且罚款。”但他没有透露罚款金额。他说:“关于徐亮与卢琳发生争执一事,主要是因为这两名球员在业务上的理解认识不一样,发生了口角。

这事错就错在徐亮,他的冲动造成了如此的后果。”

  在沈祥福看来,球员发生争执很正常:“在这么大的一个集体中,如果不发生问题那才叫不正常。作为管理者,在问题发生后必须及时解决才是最关键的。赛季快结束了,球员都显得比较浮躁,出现情绪也很正常,问题发生后也得到了及时解决。”

  与沈祥福的态度不同的是,徐亮动手打卢琳后,广药足球俱乐部方面认为徐亮的做法可以容忍。这种观点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昨天一直回避媒体的发问。他认为徐亮与卢琳并没有发生什么:“其实在那天训练课中,徐亮只是与队友发生了一点争执,这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要知道,不管是在训练和比赛中,徐亮见到队友传球不到位或跑位不到位时,他都会犯急,一急之下,难免会抱怨队友,一急一喊,大家都能理解,当时教练也说了他几句。后来,不知是哪个球迷传出去说什么球队发生内讧了!”

  当记者向集团高层打听此事的态度时,高层仍表示,联赛就要结束了,从稳定球队出发,希望广州媒体不要炒作,“这也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大家把这个联赛好好打完就行了”。本报记者 谷正中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