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双保险出征世锦赛 陈一冰王冠寅入参赛名单

2009年09月25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2009年伦敦体操世锦赛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各队参赛队员名单,中国男队派出了以北京奥运会三冠王邹凯领衔的6名队员的参赛阵容,天津选手陈一冰和王冠寅位列其中。

  官方网站公布的中国男队6人参赛名单为:邹凯、陈一冰、张宏涛、严明勇、冯喆和王冠寅,他们将参加除跳马外的5个项目的争夺。

其中,邹凯将参加单杠和自由体操的争夺;陈一冰和十一运吊环冠军严明勇将参加吊环项目的争夺,陈一冰目标就是实现世锦赛三连冠;十一运会双杠冠、亚军冯喆和王冠寅将向自己首个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十一运会鞍马亚军张宏涛顶替正筹备婚礼的“小马神”肖钦出战。中国女队的4人参赛名单为:何可欣、肖莎、杨伊琳和眭禄。

  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认为女队这份名单只是初步上报,并未最终确定。“如果赛前没有什么意外的话,男队参赛名单基本上就这些人。女队名单在10月7日上报截止日期前还存在变更的可能性。”对于中国男队的三名新人张宏涛、严明勇和王冠寅,张佩文表示:“他们都是因为在十一运会上发挥出色,而受到了体操队教练组的内部认可,从而有机会参加世锦赛。这次世锦赛,我们在吊环和双杠上派出两名选手参赛,就是要形成双保险。”

  本次体操世锦赛为单项世锦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至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