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银色战舰击沉潜艇 卡卡C罗携手成致命搭档

2009年09月25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重返情歌球场,佩莱格里尼没给老东家留半点面子。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4轮的一场重头戏中,皇马客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C·罗和卡卡各入一球,帮助新银河战舰击沉潜水艇。四轮过后,皇马与巴萨均取得全胜战绩,皇马因进球数少1个暂居次席。

  本场比赛是佩莱格里尼第一次率领其他球队重返曾效力5年的情歌球场。范尼、梅策尔德和阿隆索因伤缺阵,佩佩仍处于禁赛期,劳尔和本泽马进入替补席,伊瓜因、古蒂和格拉内罗首发出场。开场仅100秒皇马就取得领先,C·罗左路突破狂奔40米后晃过冈萨洛内切,然后面对两名防守球员果断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葡萄牙人近5场比赛打入的第7粒入球。比利亚雷亚尔随后进攻刚有起色就遭遇打击,第35分钟,冈萨洛被卡卡突破后飞脚踢在巴西人右肋,他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皇马第73分钟扩大比分,古蒂直传,马塞洛禁区左侧的传中被安赫尔·洛佩斯用手挡出,卡卡点球一蹴而就,这也是他首个西甲入球,随后卡卡被范德法特换下。比赛最终以2:0结束。

  本轮另外6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1:3不敌赫塔菲,马竞主场2:2战平阿尔梅利亚,西班牙人主场2:1力克马拉加,奥萨苏纳客场2:1力克巴拉多利德,拉科客场3:0完胜赫雷斯,毕尔巴鄂竞技客场0:1不敌特内里费。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