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羽赛:鲍春来擒盖德女双爆冷 女单四强占三席

2009年09月25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09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鲍春来力擒盖德孤身挺进四强;王琳、王仪涵等三朵金花高奏凯歌,女单四强国羽占据三席;双打方面,小花马晋/王晓理力克女双头号种子,这对国羽双打独苗昂首闯进女双四强。>>鲍春来加油!

  男单:鲍春来力擒盖德进四强 桑托索再爆冷门

  鲍春来1/4决赛迎战3号种子、丹麦老金童盖德,首局两人一上来杀得难解难分,中局在12-11领先之后,鲍春来打出一波6-0,最终以21-17先下一城,次局如同首局的翻版,中局过后两人一度战至15-14,领先的鲍春来再度打出一波6-0,以21-14锁定了胜利,鲍春来2-0轻取对手,半决赛将迎战2-0淘汰日本选手古财和辉的越南名将阮天明。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上轮爆冷淘汰李宗伟的印尼新锐桑托索继续黑马之旅,以2-0(21-16、21-17)轻取老大哥、5号种子索尼,赢得了两人国际大赛首次交锋的胜利。另一位印尼选手、4号种子陶菲克宝刀不老,2-1艰难逆转6号种子、韩国一哥朴成奂,三局比分是11-21、28-26、21-15,第二局惊现28-26的超高比分,桑托索与陶菲克会师上半区半决赛。

  女单:王琳汪鑫会师 四强国羽占三席

  三朵金花高奏凯歌,2号种子王琳仅耗时30分钟,便以21-9、21-12连赢两局,2-0轻取7号种子、法国名将皮红艳,继亚洲锦标赛、新加坡超级赛、印尼超级赛、海德拉巴世锦赛、中国大师赛后,连续第六次闯进大型赛事的四强,展现出惊人的稳定性。汪鑫历经一小时零四分钟的苦战,2-1险胜爆冷淘汰蒋燕皎的日本黑马关谷真由,三局比分是21-14、19-21、21-19,汪鑫与王琳会师下半区半决赛。>>女单小花让人惊喜!

  另一朵金花、4号种子王仪涵也有不俗表现,2-0(21-11、21-15)轻取泰国名将波萨娜,顺利挺进女单四强,东道主名将广濑荣理子2-0(21-7、21-18)速胜德国选手格蕾瑟,占据了另外一个四强席位,王仪涵半决赛与广濑荣理子隔网而立。

  双打:马晋/王晓理力克女双头号种子

  随着郑波/马晋与男双小将柴彪/张楠上轮一同出局,国羽混双和男双提前全军覆没,女双小花马晋/王晓理是国羽硕果仅存的一对组合。马晋/王晓理1/4决赛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黄佩蒂/陈仪慧打响一场焦点对话,整场比赛马晋封网严密,王晓理后场突击威力十足,两人最终以21-19、21-12连赢两局,横扫劲敌闯进女双四强。马晋/王晓理半决赛对阵6号种子、印尼强档波莉/马斯瓦里。(搜狐体育 程田)

  数据-羽联排名:王琳首度登顶 女单11个月后重夺第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