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江苏男团3-1广东 陈玘横扫马琳独得两分

2009年09月25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点击看组图]
马琳
遭横扫马琳满头大汗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5日发自山东青岛)今天晚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决赛阶段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国信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一场男团焦点中,由马琳领衔的广东队迎战拥有陈玘、单明杰的江苏队。最终,江苏男团3-1逆转战胜了广东队,迎来全运会小组四连胜。>>祝贺江苏队!

  马琳 3-2 单明杰

  首局比赛马琳开局3-1、4-2领先,进入中局之后这位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的优势更为明显,转瞬已经7-2领先五分之多。尾局阶段马琳再接再厉,最终11-5轻取首局。

  易地再战双方绞杀在一起,从1平一路杀至6平。之后马琳连续回球出台,单明杰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马琳在7-10落后三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连追两分,不过最终单明杰还是在一次对攻过程中将球拉中,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单明杰开局3-1、4-2领先,进入中局马琳依旧起色不大,一度落后对手四分。尾局阶段单明杰稳扎稳打,顽强顶住马琳的反扑,最终马琳攻球滚网出台,8-11再负一局。

  第四局比赛马琳开局强攻,而单明杰失误偏多,马琳开局4-1、5-2占先。此后单明杰显得摆脱困难的办法不多,而马琳则一路绝尘而去,最终11-4轻松将局分扳成2平。

  决胜局的比赛单明杰开局失误较多,很快就0-3落后,这个时候他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互有胜负,马琳5-3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马琳依旧占据绝对主动,最终单明杰接发球出台,马琳11-6赢得了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陈玘的表现值得称赞!
马琳是不是受到恋情的影响?
马琳输给陈玘也正常

  张超 0-3 陈玘

  首局比赛两员猛将开局就对攻在一起,比分从1平、3平战至7平、8平。进入尾局阶段后张超失误葬送好局,最终11-8陈玘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局陈玘左右调动对手,进入中局时已经5-1领先张超。中局阶段陈玘依旧凭借凶猛的进攻牢牢掌握主动,一度8-4领先对手。尾局阶段张超情况有所好转,而陈玘失误渐多,张超曾经比分追至9-10。不过关键时刻他反手回球下网,9-11输掉了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开局短暂相持之后,陈玘逐步占据主动。进入中局时已经6-2领先张超。在不利局势下张超显得办法不多,只是一味依靠猛攻来硬吃对手。最终陈玘11-4锁定了最终的胜利。

  金义雄 2-3 林晨

  首局比赛开局金义雄一路奏凯,5-2领先进入中局。此后林晨凶猛反扑,反以6-5将比分超出。尾局阶段两人呈现胶着状态,关键时刻金义雄强攻得手,11-8赢下首局。

  易地再战,金义雄开局5-0占先。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来说就变得非常轻松了,尽管中间也出现过几次不大不小的失误,但最终金义雄还是以11-3轻松赢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占优的球员换成了林晨,5-2他领先进入中局。此后金义雄奋力追赶,当比分追至4-5的时候林晨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进入尾局林晨依旧8-6领先两分。最终金义雄回球出台,林晨11-9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比分从1平一路杀至4平。中局阶段林晨强攻连续得分,而金义雄则显得气势不足。最终金义雄回球下网,林晨11-5将局分扳平。

  决胜局林晨开局2-0、3-1领先,这时他的粉丝团也激动起来,高喊着林晨的名字。在1-4落后的时候金义雄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互有攻守,林晨5-3领先交换场地。中局阶段两人依旧绞杀在一起,金义雄顽强将比分扳成6平。进入尾局阶段林晨一个幸运的擦边球帮助自己9-7领先,此后他一度10-7握有三个赛点,这个时候金义雄奋力反扑追回两分,不过最终还是林晨凭借自己的精湛的实力11-9逆转战胜了对手。

  马琳 0-3 陈玘

  首局比赛开局马琳4-1、5-2占得先机。在3-8落后的时候陈玘才猛然发力,而且连得五分将比分扳平。尾局阶段两人又战成9平、10平,关键时刻陈玘强攻得手,12-10赢下首局。

  易地再战,陈玘开局反手连续发力得手,4-1领先于马琳。此后马琳幸运的擦边球,再加上精湛的台内削球帮助自己将比分扳平并反超。8-5,马琳领先进入尾局。在10-5领先的情况下马琳被对手连追四分,这个时侯这员老将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马琳接发球下网,两人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关键时刻陈玘连续抢分成功,13-1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马琳开局5-0占先,进入中局陈玘又开始苦苦追赶,进入尾局时两人又战成了8平、9平。此时刚刚结束了比赛的郭跃也被这场精彩的比赛所吸引,驻足观看。此后比分变成10平,关键时刻陈玘强攻得手,12-10赢得了与马琳的比赛,也为江苏队锁定胜局。

  赛后-陈玘:今天赢得比较幸运 小组赛大家都在调整期
  声音-马琳:调整状态难免无谓失误 场地太滑不敢跑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