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誓言胜亚泰扭转颓势 李树斌:目标保平争胜

2009年09月25日1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26日打响,天津康师傅队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面对此前三连败、排名跌落至积分榜第九位的尴尬,天津队发誓本轮要力擒客队,全取三分。

    天津队目前面临着外界的多种猜疑,这都是三连败“惹来的祸”,此前的罢训风波也使多种猜疑蒙上了神秘的色彩。此间舆论认为,天津队近期的三连败并不意外,本来实力不济,客场输给山东鲁能队属于正常;主场打陕西队和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球员背上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而且对手实力也不差,输球可以理解。

    天津泰达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25日表示,长春队目前虽然排名次席,而且以“天津队克星”著称,但两队目前的排名仅相差3分,实力难分伯仲。他说,目前天津队上下已经放下包袱,轻松备战,“全队憋着劲儿,发誓力争在主场舀下长春队,终止三连败,重振威风”。

    据了解,天津队近期的训练内容非常丰富,而且量大,全队经常重点演练任意球和角球等定位球破门技战术与配合。

    长春队已经于24日抵达天津,投入赛前的热身,主教练李树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津队实力强劲,随时可能反弹;长春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至少要舀一分,努力避免当天津队反弹的垫脚石。(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