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公政:鲁能绝不靠运气赢球 大连不败只是纪录

2009年09月25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5日 大连报道)由于飞机晚点,鲁能在抵达大连稍作休息后,下午16点半就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大连金州的主场本赛季可谓是魔鬼主场,不过韩公政表示,魔鬼主场是大连之前的纪录,和鲁能并没有关系。

  此前媒体曝光了鲁能内部的不和谐声音,俱乐部赶忙在媒体和队员间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减少干扰全力争冠。随着舒畅的暂时离开,也让队内气氛缓和了很多。在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后,鲁能的赛程相对有利,毕竟对手的实力没那么强大。

  大连是联赛中唯一一支主场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之前并没有在主场遇到京鲁沪。目前大连积18分,和鲁能只差2分,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十分关键。谈到如何攻陷魔鬼主场,韩公政表示,“魔鬼主场那是之前的说法,我们会力争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韩公政认为鲁能不能光靠运气赢球,“从上一轮开始队员的精神面貌不错,但是运气差了点,机会没有把握住。这个星期也保持得很好,但是足球不能光指望运气,还是需要能够把球打进球门,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