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帅否认签郑智是商业意图 凯尔特人看中ZZ全面

2009年09月25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25日上午9点半,凯尔特人俱乐部为郑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先生正式加盟该队,同时主帅莫布雷针对外界普遍猜测签下郑智主要是垂涎中国市场的情况进行了澄清,他表示球队与郑智签约完全是处于技战术的需要,绝非因为市场原因,偏偏他这样一强调,却给人欲盖弥彰的感觉。

  莫布雷表示,“我们签下郑智纯粹是因为足球的原因,我们在寻找一名中场球员,因为此前球队失去了保罗-哈特利和中村俊辅,我们需要几名能胜任这个区域的球员”。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莫布雷认为,“凯尔特人正全力增强中场的实力,引进郑智绝对是出于足球本身考虑。当我执教西布朗维奇时,我就试图签下他,郑智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我比较敬重他,他的全面性是促使我签他的主要原因,在郑智代表查尔顿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他是最有效率的球员之一,无论是影子前锋或者控制型中场还是边前卫,他真是一名好球员,我一直说我喜欢出色的球员。”

  郑智表示,“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我正期待着能和我的教练一起工作。我能打好几个位置,但决定权在教练那里”。(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