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来凯尔特人是完美转会 希望中国球迷支持

2009年09月25日2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中国队长郑智今天终于以凯尔特人球员身份出席球队特意为他举办的发布会,苏格兰乃至全英各大媒体都给予了ZZ正式亮相很高的关注。而郑智本人也兴奋的表示,他已经等不及要为凯尔特人第一次登场比赛了。

  虽然无法在球队明天迎接圣米伦的苏格兰联赛中出场,郑智已经与新队友见面并且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体能,尽早进入莫布雷的主力阵容名单。

  “凯尔特人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郑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期待着能够和主教练莫布雷一起共事。我在场上能打一些不同的位置,但具体踢哪里,还要看教练的安排和打算。虽然还需要一些体能训练,但是我感觉很好。”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凯尔特人是欧洲足坛最顶尖的球队之一,当我还在中国时就对其有所耳闻,我也希望将来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和当地的苏格兰球迷来支持我和球队。”

  “当我得知有机会能够加盟凯尔特人时,我真的有一种欢欣雀跃的感觉。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这真的是一次完美的转会。我在查尔顿踢了几个赛季,但加盟凯尔特人将成为我完美的下一步,当新闻传回中国国内时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早在西布朗维奇执教时就试图签下郑智,当时ZZ还是查尔顿的一员。而现在他非常高兴能够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员与爱将再次相遇。

  “作为一名多面手,他能够给球队提供很多方面的帮助,这也正是他加盟球队的重要原因之一,”莫布雷解释说。“当他代表查尔顿与当年我执教的西布朗维奇作赛时,他总是对手球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不管是在前锋身后扮演一名影锋,还是成为掌控大局的中场指挥官,更或者拉到侧翼进行突击,他都表现的无懈可击。”

  “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从第一天就说过我喜欢踢球出色的球员,而他正是我口中所形容的那种人。”

  “当他脚下有球的时候,他的控球技术会让你很放心。他能看到出球的最佳路线,并且完成致命一传,需要的时候他也能掌握节奏。我想要他加盟我的球队,在这里享受足球的乐趣。当我还在西布朗维奇的时候就想要他,因此他也懂得我对于他作为一名高水平球员的尊重。”

  “只要他能够恢复体能,完成提速,融入全队并且享受足球。我相信他一定会享受成为一支充满荣耀的凯尔特人队的一员,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