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羽赛鲍春横扫盖德晋级 女单四强中国占据三席

2009年09月25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华义)日本羽毛球公开赛25日进入第三轮。在男单八强对阵中,鲍春来2:0完胜丹麦老将盖德,闯进半决赛。中国女单3小将全部闯进4强。

唯一一对女双选手也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男单比赛中,鲍春来发挥稳定,稳扎稳打,以21:17和21:14的比分顺利舀下赛会3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跻身4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排名世界第八的越南好手阮天明。

    在男单另外两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9的印尼选手桑托索继续扮演种子杀手角色,继上一轮淘汰头号种子李宗伟后,本轮又以2:0战胜卫冕冠军、赛会5号种子索尼。4号种子陶菲克在12: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8:26、21:15连扳2局逆转韩国人朴成奂,与队友桑托索约战半决赛。

    女单方面,王琳、王仪涵和汪鑫三名中国队选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悉数晋级4强。2号种子王琳2:0轻松战胜法国老将皮红艳,4号种子王仪涵2:0轻取泰国选手波萨那。汪鑫的对手是上一轮逆转淘汰蒋燕皎的日本选手关谷真由,两人的世界排名都在50开外,汪鑫以21:14、19:21和21:19的比分艰难取胜。半决赛王琳和汪鑫将争夺一个决赛名额,王仪涵将对阵东道主选手广濑荣理子。

    在最后举行的女双比赛中,5号种子马晋/王晓理迎战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黄佩蒂/陈仪慧,中国组合以21:19、21:12强势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