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尼奥建功唐晓菲替补救主 浦东中邦2-2平有有

2009年09月25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9点45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22轮的首场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打响,上海浦东中邦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2-2握手言和。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朱尼奥打入中甲联赛的处子球;第62分钟,熊飞禁区内甩头攻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詹可强面对空门补射得手;第91分钟,替补出场的唐晓菲远射再次扳平。

  赛前,浦东中邦队积20分排名第12名,有有队1分之差紧随其后。自2008年中邦重返中国足坛后,沪宁两队在中甲联赛共有3次交锋,上赛季主场作战的球队1-0小胜,本赛季首回合两队战成0-0。浦东中邦队近3轮1平2负,近3个主场2胜1平;有有队近3轮2平1负,近3个客场全部失利,18个客场8平10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浦东中邦队有两处调整,孙晓鹍和詹可强分别顶替张杨和张鑫成;有有队也有两处变化范赟和谢里奥分别替换唐晓菲和赵玉成。

  比赛伊始,沪宁两队在攻防转换速度上并不是很快,开场阶段都在进行试探性进攻。第5分钟,范赟中场送出直塞球,崔光浩禁区外左侧一脚远射,董雷稳稳地将球拿到。2分钟后,陶飞后场左路大脚解围,刘谱锦45米外的超级远射打得操之过急。第11分钟,浦东中邦队大禁区线中路连续两脚远射均被防守队员封堵。4分钟后,有有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崔光浩左脚吊入禁区被董雷没收。

  第17分钟,浦东中邦队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何赛近40米远似传似射入禁区,助攻插上的李毅男没有够到,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随后的10多分钟比赛,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但是均没有形成一脚射门。第29分钟,姚幼明中圈侵犯及兴华,被主裁判马力黄牌警告。阵地战双方均毫无作为,只能依靠定位球稍稍威胁对手大门。1分钟后,有有队右路获得角球,崔光浩左脚传入禁区,队长李喆门前头球摆渡,可惜没有队友及时跟上。

  第31分钟,有有队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崔光浩近30米处左脚似传似射,董雷轻松化解。4分钟后,有有队在大禁区线外左侧获得任意球,谢里奥右脚主罚高出门楣。第38分钟,浦东中邦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邸佑40米开外传入禁区直接被赵洋没收。第43分钟,浦东中邦队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何赛传入禁区,邸佑门前头球蹭射偏出。2分钟后,王林被谢里奥踢倒,后者吃到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闷战45分钟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仅1分钟,两名巴西外援导演了进球。何赛前场右侧边线附近45度角传中,朱尼奥在李喆和刘栩楠两名中后卫的夹防中,在点球点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赵洋站位和判断都出现了失误,皮球直飞大门。朱尼奥打入了中甲联赛的处子球,浦东中邦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第49分钟,崔光浩前场左路边线处的传中打在了边网上。3分钟后,章艮替下了范赟。第55分钟,谢里奥门前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3分钟后,王建文替下了刘谱锦。

  第62分钟,有有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替补出场的章艮右脚传入禁区,熊飞抢在前点高高跃起甩头后蹭攻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网窝。熊飞打入了本赛季第2粒进球,有有队将比分扳平,1-1!第67分钟,何赛前场右侧送出手术刀般的传球,詹可强没有够到,李喆和刘栩楠连续两脚铲球,后者差点自摆乌龙。随后两队均做出换人调整,宋博和唐晓菲分别替下了邸佑和及兴华。第72分钟,谢里奥在中线起脚吊射没有命中目标。第77分钟,唐晓菲禁区外的射门颇具威胁。

  1分钟后,熊飞战术犯规侵犯宋博,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王建文在禁区弧顶前沿右脚大力抽射被赵洋没收。随后两队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彭健龙和赵玉成分别替下了王林和谢里奥。第86分钟,彭健龙前场右侧传中,朱尼奥门前倒勾射门造成赵洋的脱手,詹可强面对空门补射得手。上海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第4粒入球,浦东中邦队再次将比分超出,2-1!詹可强因脱掉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有有队前场右侧横敲,替补出场的唐晓菲24米外左脚大力轰门建功,有有队顽强追平比分,2-2!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最终以2-2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浦东中邦队出场阵容(4-4-2):22-董雷;23-王林(13-彭健龙81’)、21-董阳(队长)、30-李毅男、2-孙晓鹍;4-邸佑(7-宋博67’)、18-刘谱锦(11-王建文58’)、16-姚幼明、9-何赛;15-詹可强、28-朱尼奥

  南京有有队出场阵容(4-4-2):23-赵洋;33-陶飞、6-李喆(队长)、12-刘栩楠、11-钟毅;17-崔光浩、8-范赟(9-章艮52’)、25-熊飞、7-及兴华(16-唐晓菲68’);18-罗箫、36-谢里奥(19-赵玉成82’)

  黄牌:

  上海浦东中邦队:16-姚幼明29’、15-詹可强86’

  南京有有队:36-谢里奥45’、25-熊飞78’

  主裁判:马力;助理裁判:董建华、徐鹏;第四官员:羊志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